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联合重庆大学顺利完成“台州市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行政事业类)培训班”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王振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1点击数:

2024年3月11-15日,台州市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行政事业类)班第八次集中学习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台州市50余名行政事业类高端会计人才参加了本次培训。

6F87E

本期培训课程开始前,台州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对在上一年度的学习中表现优异的学员进行了表彰。一批在理论知识掌握、实操技能运用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表现出色的学员脱颖而出,荣膺“优秀学员”称号。

26940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全球经济形势进行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涵盖了财务管理、内部控制、财税改革、风险防控等多个核心领域;除了课堂教学外,本次培训班还增加了现场教学环节,学员参访了重庆智能制造的领军企业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更是为大家搭建了分享实践经验、拓宽视野的平台对实际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启发和引导作用。

79413

本期培训班还开设了学员论坛,各位学员围绕最新的会计理论、行业热点及实操案例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分享。

5D131

本次培训班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模式,深入解读了会计行业的前沿理念与实务操作,并通过案例分析、专题研讨等方式,引导学员们拓宽视野,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和方式,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培训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有力的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