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开展各系部办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9-21点击数:

9月18日,信工学院60多位教职工在9号楼302齐聚一堂,举行了2018年各系部办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8个系部办负责人依次对自己部门两年半以来的工作成果做了汇报和展示。

实验中心主任章华老师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竞赛指挥中心工作和获批建设教育部“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两项重要工作为主,图文并茂的汇报了实验中心两年多来的工作成果;

   信息管理系主任隆清琦老师展示了两年来取得的成果和业绩,深刻的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对此提出相关对策。

       

   计算机系主任刘亚楠老师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计算机系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电子商务系主任陈明晶老师从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组织活动和对后续工作的思考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交流。

   软件工程系主任周志光老师从师资、教学、科研、人才和管理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汇报。

     

   信息技术部林剑老师介绍了信息技术部体系构建、课程建设和教研活动,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参与信息技术部工作。

行政办公室朱胤老师以梳理职能的角度,在全面阐述办公室工作职能的同时汇报了近几年来的工作成果;学生工作办公室陈小芳老师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主题出发,诠释了学生工作的各个模块和工作成效。

    此次交流会通过分享经验和交流成果,不仅让各位教职工了解了对全院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成效,也让各个系部办对平时的事务性工作有个总结和提炼。最后,交流会在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