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1-07点击数:

201914-5日,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浙江宁波召开。本次会议由宁波财经学院承办,宁波财经学院副校长李羽、浙江省教育厅校安处处长潘伟川、浙江省消防总队防火部副部长伍卫军、研究会理事长冯建跃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信息实验中心主任章华和姜海银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C:\Users\heynin\Desktop\2018实验室工作年会\IMAG1112.jpg

在会议开幕上上,研究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冯建跃教授作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研究会围绕政府决策需求,做好咨询和服务;围绕高校工作需求,搭建培训与交流平台;围绕实验室工作重点难点,开展学术研究与实践;围绕上级相关部门工作部署,做好支撑和配合;围绕自身组织建设,做好规范和创新。

会议期间,还邀请了国内相关高校的专家分别作专题学术报告。东南大学胡仁杰教授作《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作《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冯毅萍教授作《基于智能工厂实验平台的工程创新能力培养》、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黄开胜作《清华大学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等分享,让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会议还表彰了我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方面做出贡献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省高校研究会的优秀通讯员。经过我校前期的申报推荐、研究会专家评审,最终我院信息实验中心荣获2017-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实验中心姜海银老师荣获2017-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说明: C:\Users\heynin\Desktop\2018实验室工作年会\IMAG1147.jpg

说明: C:\Users\heynin\Desktop\2018实验室工作年会\mmexport1546665772624.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