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启动2019级本科生综合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1-02点击数:

 

各位导师、2019级各班:

学院2019级综合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即日启动。现将学院导师的相关信息公布给学生。学生还可登入信工学院网站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栏目中查看详细信息。学生可通过面谈、E-MAIL等途径与导师进行沟通。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12-53日:双向沟通。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专长、兴趣,参考导师的所任课程和研究方向等信息,自由自愿与老师沟通。

254-510日:填报导师志愿。学生填写《学生综合导师制双向选择登记表》。每位学生最多可预选3位老师,须区分志愿优先级。鼓励学生跨专业选择综合导师。各班学习委员将本班学生填报信息汇总成电子表格,并在 5102400前以附件形式发到邮箱wangxf001@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依照如下示例编辑:19信管1-综合导师选择汇总表。

    3511-522日:录取。导师在不超过学院限定人数上限的情况下,根据学生的填报情况录取学生。一般情况下,每位教师可选择不超过6名学生,近三年有指导学生考取国内外研究生的可另增加2人,近三年指导学生获学科竞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奖项、或指导学生申报新苗或国创成功立项、或指导学生发表有导师署名的国家二级以上学术论文的可另增加2人。指导同一届毕业生数最多不超过10

双选工作结束后,学院另行公布结果。公布结果无特殊原因将不做调换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