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09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治理机构,建立民主、科学、高效的学术治理体系,更好地发挥校学术委员会的职能和作用,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2020年修订)》(浙财大〔2020〕46号)文件要求,将组建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现就各学院(部、研究院)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遵守宪法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风端正、治学严谨、公道正派;

(二)学术造诣高,在本学科或者专业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公认的学术成果;

(三)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有参与学术议事的意愿和能力,能够正常履行职责,能正确处理本部门与学校、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关系;

(四)原则上要求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能任满一届,任期与学校中层干部任期一致。

二、推荐要求

各学院(部、研究院)委员候选人通过学院(部、研究院)内个人自荐、民主推荐、公开公正遴选等形式产生,经民主选举等程序确定。学院(部、研究院)党政领导原则上不担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

三、推荐名额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2020年修订)》第二章第五条规定要求,经研究决定,各教学型学院推荐委员候选人2名,体育部及相关研究院推荐委员候选人1名,各学院(部、研究院)推荐名额分配见下表:

微信图片_20200509140009.png

四、其他事项

推荐部门应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和《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汇总表》(附件2)于5月20日前将两份表格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科研处。

联 系 人:杨  忍             电子邮箱:kyc@zufe.edu.cn

联系电话:87553953(89953)  联系地址:行政楼319室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2.《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3. 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2020年修订)》的通知


                                                                                                        科研处

                                         2020年5月9日

附件:

  • 附件3: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2020年修订)》的通知.doc

  •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doc

  •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汇总表.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