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暑期专业实践项目立项申报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29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的安排,我院2017级与2018级本科各专业学生(不包括专升本学生)将于今年暑期短学期进行专业实践,其中2017级本科各专业学生在短学期3安排专业实践22018级本科各专业学生在短学期2安排专业实践1。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学院决定启动2020年度暑期短学期专业实践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系根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专业优势和特色方向建设的需要,结合教师自身教学科研的优势申报专业实践项目;

2.专业实践项目要体现综合性、专业性、创新性、实践性,有利于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

3.专业实践1的项目面向已学完大二课程的本科生,侧重基础实践能力的训练;专业实践2的项目面向已学完大三课程的本科生,侧重专业实践能力的训练。

4.201720182019年度已经立项为暑期专业实践示范项目的自动进入项目库,列为今年的专业实践项目。如果项目名称与内容有调整,项目负责人可将更新后的信息报给教学办。201720182019年示范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

二、申报程序

1.请各系部主任统筹组织各专业的项目申报,由负责人填写《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暑期专业实践项目申报表》一份,交至所在系部,由系部主任审核签署意见后于65日前统一提交教学办,同时请将申报表电子版汇总至教学办;

2.学院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集中评审与立项公布;

3.立项项目将由学院统一组织学生参加选择。

三、项目负责人的职责与考核

1.项目立项后,项目负责人负责项目的实施,参与项目的学生组织管理、成绩评定、成果提交等事务;

2.项目完成后,学院将对项目成果进行鉴定。对于符合暑期专业实践要求的项目,学院将按照浙财大信[2017]21号文件《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本科短学期实践教学工作量分配办法》进行工作量的认定与核算。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5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