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信智学院第九届学涯计划推荐项目名单和院内孵化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毛立晨审核人:田聪发布时间:2020-12-28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九届“学涯计划”活动的通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近期举行了第九届“学涯计划”申报和评审工作,本次共有25组项目团队进行申报,经专家评审,拟推荐“护婴宝”等3个项目参加学校“学涯计划”项目申报。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其余22个项目将作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其他竞赛的重点孵化项目,希望各项目组进一步做好项目孵化工作,进一步营造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良好氛围,为后续各类竞赛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