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信智学院实验教学档案归档的通知

来源:实验中心 作者:徐吉锋审核人:章华发布时间:2021-06-28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教学安排定于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7月12日要求含实验课时的各课程必须完成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实验教学档案归档。

具体要求如下:

1、报告批改与成绩登记。做好课程实验教学的报告批改并登记成绩,实验教学成绩应与教务系统中的实验成绩保持一致。

2、报告整理与登记归档。请按先教学班级,再按学号顺序整理实验报告,报告包括纸质类与电子类,整理后交于实验中心办公室9-203,并登记任课教师姓名、实验报告份数。

3、实验教学档案填写与归档。实验教学档案包括教学档案(封面)、教学安排表、实验综评成绩记录表3个组成部分,按教学班填写学生实验(实训)教学档案。按以上的顺序一式一份打印,交于实验9-203中心办公室徐吉锋,并将电子版发送xjf@zufe.edu.cn。

4、实验成果(数据)归档。按教学班学生整理后打包压缩,统一命名规划为“20-21-2课程名称+教师姓名+班级”如:“20-21-2物联网应用技术+徐吉锋+19计算机1、2.rar”。上传至ftp://172.21.2.248,用户名和密码即为教师平时实验课程中用的账号、密码。 如有不清楚,可咨询实验中心。在172.21.2.248服务器上每位教师空间都有一定限制,因此请各位教师删除安装软件、临时文件等不必要的旧内容,如空间确实不够,可联系实验中心86735783。

5、其他说明。未按学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实验教学档案的,按课程实验教学的实际课时扣减30%工作量。由于存储空间有限,每学期结束后,将对服务器不定时进行磁盘清理,请各位老师自己及时保存重要数据。

6、附件一为教学档案电子模板,附件二为本次需提交实验教学档案的课程。

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21年6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