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短学期专业实践与学科实践场地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6点击数:

各位短学期专业实践与学科实践指导教师:

2018级、2019级、2020级各位同学:

根据各位同学所申请短学期专业实践与学科实践,实验中心按排场地如下:

(1)2018级、2019级专业实践

(2)2020级学科实践

还有以下事项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务必遵守:

(1)严格遵守学院短学期专业实践与学科实践纪律,认真执行每日打卡制,确保人在校,在校安全。

(2)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不准留宿在实验室、不准私拉插线等。

(3)因暑期学院楼进出人员频繁,请各位同学与老师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离开时请同学帮忙照看个人物品,以免贵重物品失窃。

(4)因短学期学院2018、2019、2020级共有840人,将在学院楼各个实验室进行专业与学科实践,部分空间的场地还是比较小,需要同学们相互体谅、相互配合,希望老师们加强管理与指导。

如有其他问题,可以及时联系实验中心协调解决,中心办公室:学院楼203室,电话:86735783。

                                                                                             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中心

2021年7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