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信智学院关于选聘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来源: 作者:李靓审核人:田聪发布时间:2022-07-01点击数:

信智学院各系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安排如下,请各系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工作。

一、任职条件、选聘范围和聘期

班主任的任职条件、选聘范围和聘期依照《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浙财大党〔2020〕14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岗位设置和和选聘程序

(一)班主任的岗位设置

班主任配备的数量由新生班级数量确定,并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拟定班主任配备方案。原则上每个本科生班级配备一名班主任,每名教师只能承担一个本科生班级的班主任工作。2022级本科新生拟设10个行政班,各系部拟推荐班主任人数如下:

系部 推荐人数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3
人工智能 3
软件工程 2
电子商务 2


(二)班主任的选聘程序

1.班主任的选聘工作由学院组织实施并由各系部负责推荐。

2.学院将选聘的班主任名单报学工部审核并备案。

三、工作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班主任选配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做好2022级新生班主任的选聘工作。

2.各系部应配足配强班主任工作力量,积极构建全员育人思政格局,全面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3.学院将建立健全本学院的班主任工作管理细则,切实加强班主任日常管理、培训考核,增强班主任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班主任工作积极性、创造性。

四、材料报送

请各系部填写《信智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班主任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于7月4日前将汇总表发送至邮箱xzxb504@163.com。

联系人:李靓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7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