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25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课程思政建设和新文科、新工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信智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选拔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校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

二、大赛目标

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三、大赛内容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内容为教学设计创新汇报。按照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大赛设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

四、参赛对象

校在职教师,主讲教师近 5 年对所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 2 轮及以上。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若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 1 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 3 名团队教师。

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院赛将推荐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每组至多 2 名(或团队)参加校赛。已获得省级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及以上的主讲教师不能参加同一组别的比赛,但今年正申报高一级职称的,可申报参加高一级职称组的比赛。

五、参赛教师材料要求

申报书,样式详见附件。

六、赛事安排

(一)教师按比赛方案填写申报书,并于10月28日(周五)前发送至邮箱1085768223@qq.com。

(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将于11月10日(周四)下午13:00于9-302开展。请申报教师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学院将按照每个组别总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评奖,并根据校赛要求择优推荐参加校赛。

校赛要求详见相关通知,参赛教师可提前按照校赛要求准备参赛材料。

欢迎各组别教师踊跃报名参加院赛,院赛申报不设名额限制,参加本次院赛且获奖教师可视为满足申报教学科研并重型副教授中第(5)条要求。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