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面试的通知

来源:行政办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1点击数:

根据《关于选聘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的通知》有关要求,经自荐报名和资格审查,学院党委确定面试人员为朱凌、宋海裕、陈明晶(排名不分先后),现将面试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面试时间为2023223日上午9:00,地点为9-404

2、面试顺序现场抽签决定。

3、面试内容:面试人员以自我陈述为主,针对应聘岗位作自我介绍,陈述应聘理由、优势及工作设想,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面试过程中,应聘者须回答面试评委的提问。

4、面试评委组成:学院班子成员、学院纪委代表、学院高级职称代表(每系1名)等。

5、面试评分构成:总分100分。其中领导能力与素质,包括综合分析、决策、创新、应变和言语表达等能力50分;个性特征,包括自我认知、气质和仪表20分;职位适应程度,包括岗位业务能力和适应度30分。

6、面试选聘工作将接受校党委组织部的监督和指导。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32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