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关于精品在线课程变更平台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9-07点击数:

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

接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通知,新学期启用新的平台:www.zjooc.cn。建(开)课请在新平台进行,老平台将停止服务。
    以下几点须注意:1.账号和密码沿用老平台的账号和密码;2.为避免在新老平台重复开启本学期相同期次课程,如果已在老平台开了本学期的期次,请不要在新平台重复开课,数据会迁移到新平台;3.若已在暑假期间开展了在线学习,请该批课程教师及时联系平台客服,进行登记,技术人员将单独为这部分课程迁移阶段性学习记录,保障课程在新老平台教学的连续性;
4.为列入2019年秋学期省课程跨校共享清单,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认定课程、立项课程和已经建设完善符合开课条件的第三批省级申报建设课程的负责人新学期新开课请务必在9月12日之前完成,开课工作指南请到新平台首页查看2019秋季学期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开课工作的通知详见链接:http://www.zjooc.cn/cms/content/tp2/2c9180866cd34aa9016cd351834300005.在这段时间,如果您的课程视频出现无法正常播放问题,请勿重新上传操作,920日会恢复正常;若新上传视频无法查看,请先清除浏览器缓存,再重新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