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1-10-09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班学生:

我校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每学期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形成性评价,主要是收集学生对教师前几周上课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教师,便于教师根据学生反馈的意见及时调整和改进课堂教学工作。为做好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将第一阶段形成性评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价课程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实际开设的全部课程。对于部分集中开课的课程,由教师在开课过程中自主收集相关信息。

2.评价方式和要求

参评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全部课程的评价,要求每位学生客观公正的对任课教师本学期以来课堂教学上的总体满意度进行评价,同时尽可能在意见栏中填写个人意见,教务处将在保证学生资料保密的前提下,将学生提交的意见建议以不记名的形式全部反馈给任课教师本人。

3.评价时间

本阶段网上课堂教学质量的评价时间具体如下:

2011年10月10日(周一)上午9:00—10月19日(周三)晚上22:00

4.评价地点

参评学生可在校园内寝室、机房等任何能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的电脑上参加本次对教师的评价。

5.结果反馈

评价结束后一周内完成数据汇总统计,从10月21日(第七周周五)开始,教师可以在“新教务系统”(http://jwxk.zufe.edu.cn)内查询学生的反馈信息,可访问“教学质量评价”菜单下“满意度调查(教师)”项目。

6.注意事项

(1)鼓励全校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阶段对任课教师的网上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2)欢迎同学通过其它有效途径更及时有效的与上课老师进行沟通。

(3)具体操作事项参见《网上评价操作说明》及系统提示。

教务处联系人:杨贤威 87557059

(“学评教”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QQ:1079417568)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本学期任课教师。

附件:网上评价操作说明

二○一一年十月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