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21届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3-02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确认2021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经学生本人申请、资格审核、学院评审领导小组评审,现将我院拟向学校推荐2021届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人选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3月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3月4日16:00前实名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邮箱:xzxb504@163.com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3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