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20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0-11点击数:

学生各班: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和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浙财教〔2016〕49号)文件精神以及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评奖评优小组审核推荐,现将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按姓氏笔画排序)

17信息1 蔡怡帅

17电子商务1 颜家辉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10月15日下午15:00前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实名制反馈。公示无异议,学院将在完成审批程序后上报学校审核。

邮箱:xzxb504@163.com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