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发展性科研奖励申报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19点击数:

各班级:

为了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学术研究和学术竞赛,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掌握一定的就业和生存技能,促进困难学生全面发展,根据浙财大信[2018]2号文件精神,对2019年度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发展性科研奖励。

一、申报条件

(1)此次科研奖励面向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2)2019年度获得学术竞赛省级三等奖以上荣誉、学术课题省级以上立项、以第一作者在省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以第一或第二作者在国家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二、奖励标准

2019年发展性科研奖励标准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课题、项目立项

发表论文

国家级

1000

800

600

1000

1000

省级

500

400

300

500

500

注:同一学术作品在同一系列竞赛评选中重复获奖,不重复奖励。例如:作品“我爱我家”分别在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项目评选和全国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项目评选获三等奖,按国家级三等奖奖励。

三、申报方式说明

(1)申报时间: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31日;

(2)申报方式: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将《发展性科研奖励申请表》交至学院楼9307助困工作站,电子稿发送至学院助困工作站邮箱aidworkstation@163.com

     (3)申请人资格由学院学生办公室审核,申请人科研成果由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