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2021届本科毕业生答辩须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27点击数:

答辩须知:

  1. 答辩时间:

    一辩时间:202161日;二辩时间:202168日。

  2. 准备材料:

    注意:(定稿上传时请同时打包上传外文翻译和文献综述的正文、评阅单;2次查重机会用完的同学请打包上传学生和导师签名的查重报告首页;还有学生亲笔签名的授权书的扫面件或者手机照片。)

1毕业设计打印稿一份(包括封面、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件等)。

25分钟毕业设计汇报PPT;能完整演示的毕业设计软硬件系统。

3、(1)学生亲笔签名的诚信承诺书;(2)学生及导师亲笔签名的论文检测报告首页;(3)答辩记录本(答辩时提供)。上述材料完成后交各答辩组,再汇总到学院教学办公室存档。

三、答辩流程:

1、在指定签到单上签到;

2、简要介绍本人毕业实习工作完成情况;

3、简要介绍本人就业签约情况,未就业请说明未来打算;

4PPT汇报毕业设计内容,然后进行系统演示,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5、答辩组提问并回答。

四、终稿提交:

请答辩学生根据答辩组答辩意见完成毕业设计文档修改后,由学生本人到指定地点上传电子版毕业设计终稿文件。

上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文档电子稿包括:

1论文相关文档(包括论文、开题报告)

2源程序 (纯论文的同学不需要)

3实习相关文档,包括实习报告

4管理信息系统和网站类需上传系统运行所需的环境和使用的基本说明,(包括操作系统、开发工具、数据库平台、系统说明文档、用户名和口令等)

5、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以及对应的教师评分表(软件工程专业使用自己专业的评分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