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信智学院关于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十佳大学生”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11点击数:

学生各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进德修业 与时俱进”的校训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校《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暨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的通知》,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评奖评优小组审核推荐,现将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校“十佳大学生”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19信息2 张璇

20人工智能2 何志远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11月15日下午16:00前实名制反馈。公示无异议,学院将上报学校审核,学校将组织现场评选展示,并确定最终结果。

地点:9号学院楼519办公室

邮箱:xzxb504@163.com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