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提交电子商务竞赛(即“三创赛”)作品的通知

来源: 作者:陈明晶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05点击数:


各参赛队:

根据全国“三创赛”的安排,学校将于2023319日至415日举办电子商务竞赛(即“三创赛”传统赛道)校赛的初赛和决赛,为便于校赛/省赛的选拔,请按以下方法参赛:

1.请所有已在官网成功报名的团队于313日—331日期间,登录省竞赛网站(http://ec.zj.moocollege.com,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全国“三创赛”官网相同),补充完善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信息。

2.请于2023319日(星期日)晚上2200将参赛作品(创业策划书,尽量控制在30M以内,建议使用WORDPDF格式,不需要提交项目答辩PPT),打包发至mch2000@163.com,注明团队名或队长姓名,提交成功会收到邮件回复(可能会有一点延迟),并且在竞赛QQ群(2022浙财电子商务竞赛群号:666908958)会及时更新成功提交的名单,逾期未提交作品即视作自动退赛。

3.202342日晚上20:00将在信智学院网站(http://info.zufe.edu.cn/)上公布初赛成绩及晋级省赛的名单,并安排答辩事项,排名前10的作品将参加校赛答辩,暂定411日下午举行,届时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不明事宜请通过邮件、电话或竞赛QQ群咨询。

另外,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参赛,即日起至提交作品前,竞赛指导团队每周的周二、四下午,将在竞赛QQ群中进行在线集中辅导,各参赛组可视情况参与。


电子商务竞赛组委会

20233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