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调整第十九届电子商务竞赛作品提交日期的通知

来源: 作者:陈明晶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11点击数:

各参赛队:

由于全国“三创赛”增加了在项目策划书中放入《参赛团队承诺与说明书》(所有参赛项目)、《团队高校指导老师承诺书》(所有参赛项目)和《实战赛参赛学生知情书》(仅实战赛道项目)的要求,决定调整电子商务竞赛(含“三创赛”实战赛道)校赛的初赛和决赛时间,具体如下:

1.作品提交:作品提交延后至2024322日(星期五)晚上2400,用于校赛评审的作品(常规赛道为创业策划书,实战赛道为运营策划方案,文件控制在30M以内,建议使用WORDPDF格式,不需要提交项目答辩PPT)在学校“竞赛管理系统”(学校信息门户可以搜索,竞赛报名经指导老师审核后可以上传)中上传,逾期未提交作品即视作主动退赛,实战赛部分赛道另外需要提交报告至指定平台,请及时提交。

2.校赛初赛:初赛评审时间约10天,经校内专家评审后,将在信智学院网站(http://info.zufe.edu.cn/)上公布初赛排名及拟推荐省赛的名单,常规赛道初赛前10名和实战赛道的初赛前5名将参加校赛答辩。

3.校赛答辩:常规赛道和实战赛道将分开进行,常规赛道答辩时间暂定202449日下午,实战赛道答辩时间暂定2024411日下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最终排名和晋级省赛的名单将在答辩后5个工作日内在网站公布。

不明事宜请通过邮件(major_chen@zufe.edu.cn)、电话(13958190920,限工作时间内)或竞赛QQ群(2023浙财电子商务竞赛,群号:909739899)与竞赛负责人联系。

 

 

 

电子商务竞赛组委会

20243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