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语 NO.1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4-11-01点击数:

心语

                                             ——by桫椤湾心理工作站 NO.1

    HELLO小伙伴们,往这里走往这里看,没错,欢迎来到信息学院桫椤湾为大家准备的《心语》系列,以后的每个周五晚上,小编我都会和大家准时见面。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谈谈人生,谈谈理想,谈谈未来╮(╯▽╰)╭求学的生活总是平静中带有一丝枯燥,然而这又是我们前行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这种风平浪静偶尔也会被一些小小的波澜打破,那不知道今天的你心情是怎样的呢。如果你是幸福的,那么恭喜你,顺便来小编这里再加加油,祝你天天都开心;那如果你觉得糟糕透了,不要紧,看小编我大喊一声“德玛西亚”化身正义的力量,有没有感觉自己又充满了正能量呢!

 

1.  愿你终有一天,所有压抑的烦恼,说不出口的苦楚,难于表达的感情,都能毫不掩饰的发泄出来。你会发现,就连那些不堪的所有,都变得越发璀璨起来。

 

2.  如果一样东西你得到了,却觉得不过如此,那么这个想得到其实就是你的欲望;如果,一样东西你得到以后依然爱不释手,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3.  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劝慰别人,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

 

4.  只有无法活出自己生命形式的人,才会花许多时间关心他人的隐私比关心自己生活更多。那是多么悲惨的生命形式,一生没有真正活出自己,为父母活着,为爱人活着,到更老一点的时候,为工作、子女活着,在一切“道德”的借口里,唯独失去了真实为自己活着的诚实和勇气。

 

5.  一无所知的世界,走下去,才有惊喜。

 

6.  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乐,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

 

7.  未来还有太多的风雨险阻等着我们,现在没有什么值得你去为之哭泣的。

 

8.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9.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那个人路过了青春一阵子,却会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

 

10. 不为浮华所惑,在认定的道路上努力追求单纯的梦想,随之而来的将是丰厚的人生。

 

11. 任何一天任何一秒,你做了一个决定有可能改变你的人生。

 

12. 青春是一场奢华的拥有,岁月是一味难咽的苦药。细数年华,被错过的不计其数,星光斑驳,隐约在记忆的荒漠中;被淡忘的毫无印痕,往昔如烟,飘渺于回望的风尘里。卸重方可轻快,放下才能行远。一生不长,何须负心?前路无多,不必伤神。不若选一条喜欢的轨迹,不遮掩、不虚伪、不强求,做最真实的自己。

 

13. 生活告诉你,你应该长大了;梦想告诉你,你应该有一颗童心。

 

14. 时间,会带来惊喜。只要我们肯认真地,有希望地,走过每一天。

 

15. 如果别人惹了你,并不需要去报复。因为智商差是这世上最远的距离,别人做一件极坏的事,你跟着做,就等于把自己也拉低到同样层级。当有人和你过不去时,请远离小人,保持平静的心情。不要生气,但更不要记得。对付一个人最狠的办法,不是教训他,而是从记忆里删除他。

 

PS:用小编我的话来讲呢,人嘛,这风风雨雨一辈子,满打满算也就...(诶,手不够用了,算算脚啊,咦,好像还不够诶,那个那个谁,借我个脚丫子)好吧好吧,言归正传,开始降温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还有偷偷爱我的人,穿厚点儿,注意保暖,别感冒了!不爱我的人就不用穿衣服了!恨我的人,冲个凉水澡冻死算了~希望大家也能保持和小编我一样的心态,开心每一天,我们下期再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