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桫椤湾心理工作站心理主题月闭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4-12-10点击数:

    2014年11月28号晚六点三十分,信息学院心理工作站于信息学院楼9302举办了心理主题月闭幕式,此次闭幕式还邀请了院学办辅导员及校学生会、校艺术团、院学生会和浙财之声学生负责人前来观看。

    此次的闭幕式节目丰富,精彩纷呈。院艺术团姑娘们的舞蹈表演,劲爆的音乐,动感的舞姿,一下子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男神陈经纬将一首《故乡》演绎到了极致,充分展示了高年级学长的特色。潘天睿同学和王玮同学琪分别带来的二胡和萨克斯精彩演奏和大魔术师周甄陶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叫好声连连。现场的游戏和激烈问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压轴的是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丁玲学姐,一曲柔情的《至少还有你》缓缓道来,结束了本次的闭幕式。

                    

                  

                  

                  

                  

                  

                  

    此次的信息学院心理主题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感情,学生之间的友谊,更增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工作的认识与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