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关于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公告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28点击数:

18级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18级研究生于2020年5月28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现将报告会评议结果公告如下:

方婷、倪晨媛、宋珂、杨栋齐、陈艺、戴如意、潘艳琴、肖久红、陈勇、张欣隆、张展达等11名同学通过开题。请这11位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开题报告会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通过。导师同意后提交给学院。

何妨、伍杰强、于涌波等3位同学开题不通过(需要重新开题)。请这3位同学抓紧时间,根据开题报告会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大幅度的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同意后提交给学院,学院组织第二次开题。学院将于2020年6月中旬组织第二次开题。

若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开题评议情况有异议,请于6月1日下班前将意见反馈到研究生秘书处,联系电话87557123。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5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