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博文节”系列活动——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征稿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29点击数:

为进一步活跃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氛围,调动研究生的科研积极性,加强研究生学术成果交流,浙江财经大学党委研工部拟于2020年11月26日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活动,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全国财经类高校研究生征集相关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财政税务学院、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法学院

二、活动主旨

论坛秉承“学术为基、创新为魂”的理念,本着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旨在为不同院校的研究生搭建起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创意碰撞的舞台,把广大研究生优秀的学术思想集中起来,为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服务。我们相信,知识因分享而更有价值。

三、征文对象

全国财经类高校研究生。

四、征文主题

凡围绕经济、管理和人文三大主题的论文均可。

经济纵横:产业经济、区域经济、西方经济、计量经济、经济史、金融等。

管理创新:企业管理、财务管理、财政理论、税务理论、会计审计、行政管理、社会保障等。

人文荟萃:法学理论、法学实践、马克思主义研究、伦理学研究、汉语言文学、政治学、哲学等。

五、征文要求

1.文章观点鲜明、论据充分、表述严谨、语言简练,具有原创性与创新性,引用请注明出处。

2.可以多人合作投稿。论文可以是最新研究成果,也可是某一研究方向的近期成果综述,但须有本人的明确观点。作者已发表的文章也可以参加投稿。本论坛为内部交流,投稿后不影响在期刊上的发表。

3.字数5000字以上。

4.文稿请务必保存为Word文档格式。

注:所投的文章体例和格式请务必严格按照附件所规定的格式修改(详见附件1、附件2)。

5.稿件一经发出,恕不退回。投稿时请同学们务必将填好的个人信息表(详见附件3),同稿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6.文责自负。

7.征文截稿日期:2020年11月1日。

六、投稿方式

请将稿件电子版发送至以下邮箱:

经济类:xk1234@zufe.edu.cn

管理类:ZLuYan@zufe.edu.cn

人文类:1527553730@zufe.edu.cn

七、稿件处理

所有投稿将提交本论坛所邀请的专家匿名评审,择优汇编成论文集,并寄送给相关作者。

八、其他

本届论坛将于2020年11月26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届时将选取优秀论文,邀请作者进行汇报交流,最后根据作者的论文质量及汇报情况评出若干奖项,颁发证书与奖金。其中,拟评一等奖3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6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9名,奖金500元。论坛议程、食宿安排等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 管理类论文投稿:19967329348 (张同学)

        经济类论文投稿:18757573456 (赵同学)

        人文类论文投稿:19967329722 (张同学)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论文格式规范要求

2.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格式范文

3.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信息登记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28日

附件:

  •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格式范文.doc

  • 附件3: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信息登记表.doc

  •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论文格式规范要求.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