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信智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安排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08点击数:

一、时间

2022年10月13日(周四)下午1:00

二、分组安排

第一组

地点:9-404

组长:张文宇

成员:陈远高、林剑、严素蓉

学生:陈颖妮、徐乐、徐颖晗、姚虹伊、林斌、王忠义、程奥圣、王凯超、张哲斌

记录人:周彤

第二组

地点:9-301C

组长:张帅

成员:王继林、姚建荣、彭娟娟

学生:刘梦、童鑫佳、李重阳、董雨杭、山家骏、曾雨薇、孙玲、郑凤玲

记录人:曹茜

地点:9-305东

组长:张志强

成员:李一啸、隆清琦、宋海裕

学生:邱兵兵、李婷婷、杨幼红、叶璟轩、刘思亮、徐惠芬、何方、王军

记录人:刘小琴

三、答辩程序

1.10月10日前,研究生将经过导师认可的论文初稿(打印4份)连同《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1份)交学院511办公室。导师认为未达到学位论文预答辩要求(未签字认可)的学位论文,不得参加预答辩。

2.研究生提交的预答辩论文,应按照盲审格式制作,文中不得出现导师等相关信息。

3.答辩时,研究生首先进行论文陈述(需要制作PPT,10分钟以内,请勿出现指导教师名字,硕士生进行报告的时间一般为20分钟),然后答辩老师对论文进行评议并提出修改意见。

4.预答辩委员会委员对论文的选题与综述、内容与结构、创新性、写作规范等是否符合硕士学位论文质量要求进行评判,填写《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表决票》,作出无记名表决结论。2/3及以上委员表决“直接送审或修改后按期参加盲审”视为预答辩通过,否则将延期一个月以上重新参加学院组织的预答辩。

5.预答辩委员会应详细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将评议意见填入《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

6.《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盲审用学位论文”的制作要求、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要求等请从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https://gs.zufe.edu.cn/info/1051/7265.htm”下载。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