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信智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预答辩安排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18点击数:

一、答辩时间

2024年3月21日(周四)上午8:30

二、分组安排

姓名 论文题目 预答辩分组
边佳慧 政务新媒体平台下公民电子参与行为研究:基于社会资本和定位政务信息视角

第一组:9-301C
预答辩组长:隆清琦
成员:彭娟娟,方林聪,张树柱
记录人:陈梦娇

郭彧 数智物流服务情境下人机兼容对顾客忠诚影响研究
谢威 价值动机和创新阻碍双视角下语音购物意愿影响机理研究
胡雨晴 无接触智能服务采纳影响因素研究——用户使用意愿与企业采纳绩效
郭相良 基于三方博弈的碳标签产品主体行为演化机制研究
蒋玲 基于图对比学习的虚假评论检测研究
王宇轩 不确定环境下线缆生产动态调度优化方法研究
毛灿 面向再制造系统的柔性车间调度优化模型及算法研究

第二组:9-404
预答辩组长:林剑
成员:严素蓉,王鲁,周莎莎
记录人:皇甫旭平

郑浩杰 外卖配送场景下的换电柜选址与车辆路径协同优化研究
朱玉林 震后初期应急救援选址与路径优化研究
倪瑜那 时空视角下的中国碳排放分布特征与碳转移路径可视分析研究
应羽燕 基于语义匹配和答案文本生成的高校财务问答技术研究
李国俊 基于SEIR模型的重大新发、突发传染病可视分析方法研究
郑家皓 面向高维度和非均衡数据的信用风险评估集成模型研究

三、答辩程序

1.2024年3月20日15:00前,研究生将经过导师认可的论文初稿(打印4份)连同《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1份)交学院511办公室。导师认为未达到学位论文预答辩要求(未签字认可)的学位论文,不得参加预答辩。

2.研究生提交的预答辩论文,应按照盲审格式制作,文中不得出现导师等相关信息。

3.答辩时,研究生首先进行论文陈述(需要制作PPT,10分钟以内,请勿出现指导教师名字,硕士生进行报告的时间一般为20分钟),然后答辩老师对论文进行评议并提出修改意见。

4.预答辩委员会委员对论文的选题与综述、内容与结构、创新性、写作规范等是否符合硕士学位论文质量要求进行评判,填写《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表决票》,作出无记名表决结论。2/3及以上委员表决“直接送审或修改后按期参加盲审”视为预答辩通过,否则将延期重新参加学院组织的预答辩。

5.预答辩委员会应详细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将评议意见填入《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

6.《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盲审用学位论文”的制作要求、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要求等以最新要求为准。


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