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关于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的通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5点击数:

17级硕士研究生及相关导师:

17级研究生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进行了学位论文预答辩,现将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陈子旋、丁捷频、朱磊、周宇生、施顺顺、徐婷等6名同学通过预答辩(即修改后按期参加盲审)。请上述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预答辩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通过。

陈铭洲、石晨、张捷、应梦茜等4名同学未通过预答辩(即对论文作出较大修改后延期一个月以上重新参加预答辩)。请上述同学抓紧时间,根据现场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较大的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同意后提交给学院。学院于11月下旬组织第二次预答辩。

若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评议情况有异议,请于10月18日下班前将意见反馈到学院研究生秘书唐老师处,联系电话87557123。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19.10.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