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更新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公开情况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6-27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办法》,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和监督管理工作,迎接省教育厅经费使用信息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现开展***息更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公开项目的范围:

2016年后立项的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

二、填报方式:

(一)项目负责人向学院科研秘书明确需填报项目信息,并按照项目类别填写相应的《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根据校财务系统中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填报(具体可参见附件操作指南)。

(二)项目负责人将填好后的《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电子稿(纵向项目请按“姓名+项目来源”命名;横向项目按照“姓名+项目编号”命名)报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汇总后报科研处。

(三)科研处进行抽查。

三、时间安排

各二级学院(部门)报送截止时间为7月4日。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各项目负责人要实事求是,保证数据的准确真实。使用数据可登陆财务系统,参照系统内各类显示金额进行填写。

(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办法》规定和本通知要求,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相关工作。

五、联系方式

科研处:何裕华          电话:87557161

计划财务处:阮郡        电话:86731811



附件:
  • 财务系统预算支出查询填写指南.docx

  • 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国社科、教育部、全国统计科研、民委、司法部等.doc

  • 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国自科、省基础公益、省软科学.doc

  • 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横向(含无预算的纵向项目).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