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党建纪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正文

信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29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信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

会上,徐奇伟认真传达了袁家军同志“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讲话精神。他结合讲话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浙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张蓝图绘到底”和“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决心。他认为大家应该从讲忠诚、讲担当、讲发扬、讲发展、讲创新等五个方面落实讲话精神,要根据学校正在开展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

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学科发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谈了学习感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