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党建纪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正文

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研究生党支部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6点击数:

为了弘扬党的革命精神,推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纲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研究生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价值观念,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专题会议精神,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学习并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9日,信工学院于9号楼506会议室开展以围绕“政治建设、廉洁自律”的专题学习会。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小芳,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均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1 围绕“政治建设、廉洁自律”的专题学习会

会上,陈小芳老师转述了信工学院副院长陈远高,行政办公室主任朱胤分别就“政治建设”和“廉洁自律”的专题发言。他们指出:学院在人才引进、财务购置、经费运用方面要注意廉洁自律,并且在各个支部、办公室开展清廉建设,打造清廉的风气。陈小芳老师转述了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陆颋浩的专题发言,他强调应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党员的集中学习。廉洁自律是应有的底线,身为党的一份子,我们要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守纪上的“老实人”,廉政上的“带头人”,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10日,于9号楼506会议室,在陈小芳老师带领下,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意识担当作为”专题学习会,转述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纪委书记陈金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意识担当作为”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内容,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同月13日,为了更好的将主题学习理论融入到实践中去,用专题学习会精神指导实践,信工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学院心理工作站的成员们,赴杭州“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参与了志愿者活动。



2信工学院志愿者合照

 

3 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合照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志愿者们将志愿服务化为一种生活方式,用自己的行动,为他人奉献一片爱心。他们早出晚归,一丝不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任劳任怨。整理资料、清洁卫生、协助老师传授知识、维持秩序、帮助小朋友们做实验等等,这些都是他们为社会尽的一份责任。


4 志愿者参与的志愿工作

党员的职责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正在用青春履行这句诺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与温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