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专题学习  >  正文

信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工第三党支部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1-28点击数: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基础上,信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126日下午在9号楼301D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首先学习了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校各学院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举措进行了热烈讨论。然后,支部书记杨水清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进行述职,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讨论了解决方案。接着,支部组织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纷纷向支部委员会建言献策。主要有以下几点:

1)增强理论学习的深度: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干部强化定力、提高素质、增强本领的有效途径,建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支部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深学细研,加深领会,并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增强理论学习的深度。

2)提高全体党员参与度:结合党员个人情况和学习主题特征,支部制定理论学习计划,每位党员参与到主题党日等学习当中来,通过会前预学,会中领学,会后讨论等学习流程,提高全体党员学习的参与度。

3)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发挥电商支部师生团队协同合力,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活动,打造电商团队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


最后,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