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信智学院2020-2021学年内地高校新疆籍学生资助对象补助公示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1-04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内地高校新疆籍学生资助对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和“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结合学校下拨经费、学生困难程度、学习成绩、日常行为表现等情况,对我院2020-2021学年学校发文认定的12名新疆籍资助对象进行资助,学院设定四个档次的资助标准,具体资助情况见附件。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6日下午15:00前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实名制反馈。公示无异议,学院将在完成审批程序后上报学校审核。

联系人:徐老师

邮箱:1040405417@qq.com

电话:0571-86732329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