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21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2-01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学校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学生荣誉称号评审办法》(浙财大[2015]141号)、《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评审实施细则》以及《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资格审核、学院评审领导小组评审,现将我院拟向学校推荐“浙江财经大学2021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2月3日16:00前实名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邮箱:xzxb504@163.com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2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