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我院学子获评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十佳大学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靓审核人:李靓发布时间:2022-12-11点击数: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暨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学子经过组织推荐和现场展示评选,凭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优秀表现以及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领域的突出成果,在全校众多优秀学生中脱颖而出。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张璇获评“十佳大学生”,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本科生何志远获评“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展现了信智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先进的榜样作用。

4E194

张璇,中共党员,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9级本科学生,获2022年度浙江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成绩优异,综测三年来连续居班级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浙农奖学金、校知联奖学金等荣誉奖项十余项,获12项软件著作权、1项专利在申。成立初创公司,成为建校来唯一入选“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获中共中央扶持,并在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全球一等奖。截至目前,个人共获得全国财经类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登国家级奖项8项,省部级奖项27项。她热爱学术科研,作为第一负责人顺利完成2项国创项目结项,获得3项新苗项目立项。同时基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智能制造发展现状,以第一学生作者投稿国际会议,为金融市场发展贡献力量。她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多年带领学院组成的实践团奔赴浙江乡村,开展为暑期实习和创新创业调研实践活动,共同完成“校企协同乡村共建”与“乡村智慧养老转型”两项调研报告,助力乡村振兴。

47E28

何志远,中共预备党员,人工智能专业2020级本科学生。勤奋刻苦,全面发展,综测位列专业第一,曾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学术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热心公益与社会实践,带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省范围内成立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多次被国家级媒体报道,获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先进志愿服务集体与钱塘区优秀志愿者称号,投身暑期实践,探寻数字化服务社会之路,曾获得校“十佳团队”与暑期实践国家级立项。专业赋能,创新不辍,以专业知识感恩社会为信念,申请了5项软件著作权,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竞赛,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华东一等奖、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等省级及以上荣誉20余项,参与国创项目3项,助力社会数字化改革与信息化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