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关于“启航计划”学业强基班学生助教招募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4-20点击数:

各班级:

为夯实学院学生的专业基础,减轻学生学业压力,助力学生完成培养方案所规定现阶段的学分要求,同时促进资助对象学生重温专业知识,营造“牵手携行共成长”的良好学风,学院将于近期举办“知识接力 温暖传递”发展性资助活动,构建“启航计划”学业强基班。现面向学院全体资助对象招聘学院专业必修课补习助教,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此次活动面向我院经学校认定的本科生资助对象。

二、申报时间

4月20日至4月27日

三、具体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积极上进,未受过纪律处分,无违反学校教育管理规定的行为,无不良嗜好;

2、乐于奉献、责任心强,应聘岗位科目在校成绩优秀,语言表达能力强。

四、课程安排

课程类目

授课教室

授课时间

招聘名额

高等数学1、高等数学2

A楼教室

公休日14:00-16:00

1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双语]

A楼教室

公休日14:00-16:00

1

计算机组成原理

A楼教室

公休日14:00-16:00

1

工程线性代数

A楼教室

公休日14:00-16:00

1

 

五、报酬标准

课程助教报酬按月发放,每月最低授课课时要求为8小时,基础报酬为480元。课程助教可根据自身情况增加课时,每月报酬最高不超过720元。

六、工作安排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4月27日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提交至学院50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助困工作站邮箱:work for students@163.com,要求备注班级姓名,后期将组织面试。如有疑问可致电马硕老师,联系电话:0571-86732329。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助困工作站

2023年4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