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又是一年春好处”——生活园区开展“新学期新气象”大扫除活动

来源: 作者:园区工作站 活动部审核人:洪宝华发布时间:2021-04-07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草长莺飞、春光灿烂的日子里,为深入推进我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弘扬劳动精神。我院园区工作站积极配合学校在生活园区开展了以洒扫迎新春为主题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325日下午2点整,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在桃李苑和成蹊苑开展。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打扫寝室楼大厅、整理自习室以及清扫园区路面等。

  随着活动的进行,园区的劳动氛围在鸟语花香中显得更为浓厚。

        “又是一年春好处,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同学们通过自身的辛勤劳动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不仅体味到劳动创造美好的寓意,也让新学期有了良好的开端。今后,我院还会积极创新劳动教育形式,不断深化劳动内涵,让春日好风景持续洋溢在每一位信智学子的心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