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类竞赛“挑战杯”专题扫盲会

来源: 作者:李京彦、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13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同学们特别是大一新生了解学校、学院挑战杯等竞赛相关要求,激发同学们的学术热情,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311日晚,我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类竞赛挑战杯”专题扫盲会在9302报告厅顺利开展。电子商务系系主任陈明晶老师、20人工智能专业何志远和19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张璇两位同学应邀主讲,会议由信智学院科创部主持、承办。

 

首先,陈明晶老师以轻松幽默的风格对挑战杯”系列竞赛进行了详细概述,着重绍了“揭、红、黑”专项赛即揭榜挂帅、红色专项和黑科技三类专项赛,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赛道,积极参与。在陈老师细心地解说下,同学们对挑战杯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紧接着,往届学长学姐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竞赛经验。

其中,何志远学长着重介绍了个人对这三个专项赛的理解和选择建议。

 

张璇学姐为大家介绍了研究课题和选题的类别,分享了找到好点子的小技巧,告诉大家要相信团队的力量,参加竞赛也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完善自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

 

感谢陈明晶老师与各位优秀学子代表的倾情讲解及所有与会者的热情参与,欢迎同学们积极联系导师,报名参与各类竞赛,也预祝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竞赛、科研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