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榜
风采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风采榜  >  正文

2021届考研升学榜样:孙艺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靓审核人:李靓发布时间:2021-07-15点击数:

学生姓名:孙艺珏

综合导师:陈远高

本科专业:电子商务

研究生录取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研究生录取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

考研心得:成功的道路有千万条,但每个人成功的心路历程不可复制。考研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经历。首先是选择和规划,要明确自己心仪的地区,院校,职业规划,最后综合考虑自己的个人能力,既不能妄自菲薄,也不可自视甚高,放低姿态,脚踏实地,不必恐慌时间仓促,而是利用有限的时间将效率最大化。其次,我觉得最徒劳的一项工作就是和别人比进度,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我们应该借鉴上岸的学长学姐的经验,但应当是用他人的方法,走自己的路,坚持才是王道。最后是心态,焦虑和压力常伴左右是考研人的常态,不妨吃点零食,跑跑步,和研友小聚一下,别让某道数学题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星光不负赶路人!望大家都能得偿所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