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榜
风采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风采榜  >  正文

2021届出国升学榜样:梅吕珂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靓审核人:李靓发布时间:2021-07-19点击数:

学生姓名:梅吕珂

综合导师:齐峰

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研究生录取院校: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考研心得:首先感谢浙江财经大学培养我,给我提供一个学习氛围浓郁的环境,使我能够申请到QueenMary。

从我进入大学开始,我的目标就十分明确,并一直为之奋斗四年。由于我对于大一的部分学科成绩不甚满意,因此我在大二下学期及时采取补救措施。所谓“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在大二下学期我开始针对大一绩点不高的几门课进行刷分,比初学时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拿到令人满意的绩点。在对于学校的选择方面,在综合了综合排名、学习环境、学习资源和地理条件等多方面的考虑后,我选择了位于伦敦的QueenMary,希望我能在新的学校获取更多的知识,达到更高的突破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