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四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工第四党支部 作者:方林聪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6点击数:

420日,教工第四党支部在9301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党课活动。本次主题党日围绕“四史”专题学习进行。支部副书记陈伟锋同志指出历史是最好的镜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每位党员教师都应好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提升党性修养、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后,陈伟锋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进行了以《“四史”专题学习与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书记党课。

同时,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讨论交流了“四史”专题学习效果,并结合软件工程系部实际的教学科研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从工程教育认证的反思、专业课程优化、培养方案持续改进、毕业生的实习安排、毕业设计指导、考研就业形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更加明确了专业建设目标与方向,取得了诸多工作共识,为下一步支部和系部工作的健康开展奠定了基础。


36D9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