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图书馆第二党支部联合举行“喜迎二十大 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周欢、朱凌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7-01点击数:

202271日,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图书馆第二党支部联合举行“喜迎二十大 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信智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隆清琦、副书记田聪,图书馆党委书记杨小恩、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凌晓及两个支部的党员老师出席会议,由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凌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徐奇伟和信智学院院长张帅进行欢迎致辞,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表达了与图书馆进一步展开学科建设的想法。图书馆党委书记杨小恩发表讲话,感谢信智学院党委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希望能深入党建共建。信智学院副院长隆清琦、副书记田聪、党委委员章华就图书情报研究、学生竞赛和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图书馆第二党支部联合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喜迎二十大。


随后,两个支部分别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充分的分享和交流。老师们畅所欲言,互相学习,受益匪浅。最后,所有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纪念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视频,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