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廉政第一课”活动

来源: 作者:涂乐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4点击数:

 

2023年2月23日,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学院楼9-413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廉政第一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涂乐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落实今年工作。大家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深刻领悟了业务工作做实做细、坚持学术诚信底线的重要性。田聪副书记结合《年轻干部违法违纪案例选编》,以鲜活的案例向各位党员教师敲响反腐倡廉遵纪守法的警钟。

之后,支部书记涂乐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述职评议查摆问题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组织党员教师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结合专业建设、学院工作实际情况从提高党建工作效率、软件工程专业认证、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等方面纷纷献言建策,并展开热烈讨论。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最后,涂乐和陈伟锋结合学院最近发布的《信智学院绩效分配办法(讨论稿)》,将整体分配逻辑、具体分配方案、分配实施细节等为参会教师作了详细解读,为大家解答了分配办法的疑惑之处,也记录下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反馈给学院领导,为学院做好绩效分配改革提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