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朱凌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30点击数:

2023330日,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9404会议室举行专题党课,支部党员集体出席。

 支部书记朱凌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题作了此次专题党课报告。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曾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过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同时,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抗疫三年来,党员同志在各个不同战地上前赴后继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案例,让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在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谱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重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