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汪志强、陈宣羽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0-31点击数:

10月27日,信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志强老师主持。

汪志强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义乌市后宅街道李祖村考察乡村振兴为例,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回乡创业发展的机遇,强调要关注和利用好相关平台和政策,把握好另一个就业赛道。

会上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保持思想文化自信,坚定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支部副书记史光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结合自身,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认为在学生工作中要先做好立德,为学生树立榜样,并以此作为工作准则,她同时建议大家要不断提升明辨是非、自我判断的能力。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勇立时代潮头,响应时代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