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组织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学习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1-22点击数: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11月21日,信智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到“钱塘清廉家风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院纪委委员、辅导员、特邀监察员、廉情观察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团学干部等参加本次活动。

钱塘清廉家风馆由钱塘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城发集团共同打造,师生们在这里学习了诸葛亮、梁启超、李大钊、钱学森等古往今来广为传颂的清廉家风家训、家风故事,参观了集中展示的清廉家风、家训的诗词名言,以及来自钱塘区各界的清廉文艺作品,深刻感悟了“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的理念。

希望通过组织“钱塘清廉家风”专题学习,让大家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学习先进典型,见贤思齐,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做培育新时代良好家风和传播清廉文化的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