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开展“党风廉政第一课”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1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3月14日下午,信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风廉政第一课”。

学院领导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财”建设推进会精神,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夯实基础、突出特色,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党员师生要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新财经战略”行动。课上,还分享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

新学期初,信智学院扎实开展新学期“党风廉政第一课”系列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廉洁教育基地)参观“清风莲语”廉洁文化展结合“清廉文化”建设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育人环境和清风学院氛围,组织开展“清廉桌面”廉政文化宣传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