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关于推荐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2-02点击数: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全球最大的创新创业课”和“全国最大的有温度的思政课”,已成为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也是我校学子们所能接触到的最大全国赛事之一,其含金量不言而喻。为孵化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现通知重点项目推荐要求如下(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1.有家族企业背景或毕业5年内校友创办的优质项目。优先“科技技术创新”、“强流水”(注册3年内企业月流水100万或年流水超500万,注册3-5年企业年流水破千万)、“有融资”、学生自持发明专利(父母专利可转至学生名下)、强资源型(独有渠道、优势生产资源)、IP流量(千万级流量)。

2.师生共创项目。遴选优质产学研科技成果或成果转化项目、“国内行业研发技术领先”、“有国际专利(最低有国内发明专项3项)”、“科技创新”或“军转民应用”项目。

3.红色之旅赛道项目。包括科技成果转换与三农应用、IP流量(千万级流量)、NGO机构、非遗传承人。

满足以上重点推荐项目要求,请于12月10日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项目计划书的完整文档;

2.项目ppt;

3.附加的证明材料。

并在邮件正文部分写明以下信息:

1.项目名称;

2.负责人的姓名、学院、班级、学号;

3.组员的姓名、学院、班级、学号;

4.指导老师。

以上材料以邮件形式报送科创部:2747714515@qq.com 联系电话:19858874120。

欢迎信智学院广大师生积极投递,如有相关疑问也可在工作时间联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