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校教务处处长贺武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徐乐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2点击数:

3月19日,校教务处处长贺武华一行赴我院就人工智能通识教育及工程认证开展调研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张少华以及教务处夏晖、孙静、何超三位老师随行,学院院长张帅、副院长朱凌、院长助理陈明晶、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姚建荣、实验中心主任章华、人工智能通识课负责人刘亚楠、及工程认证负责人涂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帅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新财经战略”人工智能通识课程建设及工程认证工作两个主题展开交流研讨。贺武华处长对信智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对学校人工智能通识课程和专业工程认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张帅院长表明信智学院将坚定支持学校“新财经战略”高质量发展的蓝图规划,不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助力新时代复合型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