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牵手校友  >  正文

我院96信本校友王镓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 作者:李靓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16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浙商银行总行金融科技部应用维护中心总经理、我院96信本校友王镓麟一行返回母校,洽谈浙商银行总行金融科技部2021届校园招聘浙财大专场相关合作事宜,信智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实验中心主任章华、学办主任李靓接待了王镓麟校友一行。

田聪书记对王镓麟校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生源和就业优势等情况,并对浙商银行多年来在学生就业、社会合作、战略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镓麟校友介绍了浙商银行总行金融科技部的发展现状和业务情况,并希望母校能向浙商银行输送越来越多的IT、人工智能人才。浙商银行总行金融科技部HR孙畅聆和玄岳就此次校园招聘的岗位需求、浙商银行大学生优待制度以及萧山区的人才补助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双方还就如何推进此次专场校招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实验中心主任章华带领王镓麟校友一行参观了学院的人工智能体验园。在语音识别、视屏融合、人脸融合、可视化神经网络、VRMr体验区4.0智慧工厂,alpha go和智慧学习模块一应俱全的人工智能体验园里,王校友感慨道,自己和同学们24年前最主要的学习工具就是老式电脑,最大的乐趣就是花1.5元一个小时在机房敲代码,而今的IT技术和智能设备日新月异,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学校良好的软、硬件教学环境下发扬蹈厉,打好专业基础,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关闭